•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党外知识分子
  • 统战文化
  • 参政议政
  • 下载专区
  • 返回顶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 人物风采

    农工党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赴大理州巍山县开展惠民义诊及调研活动

    作者:tzb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2 51:36 浏览次数:

    农工党云南中医大学支部赴大理州巍山县开展惠民义诊及调研活动

     

    云中讯(郑国伟)为巩固拓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3月15日至16日,我校农工党支部一行9人,赴大理州巍山县开展惠民义诊及调研活动,巍山中医院书记梁敏辉、院长吴娟参加活动。

     

    wps1.png

     

    农工党支部秦竹、刘海静、马凤丽、柳亚平在巍山中医院开展了义诊,此次义诊惠及病患100余人次,获得一致好评。同时,还对医院相关医务人员就病历、处方书写规范进行了指导。支部一行与巍山县中医院党政领导举行调研座谈,双方总结本次义诊活动经验,并达成共识,表示今后将不定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对巍山中医院相关专科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工作进行帮扶。本次义诊及调研活动在惠及巍山县民众的同时,加深了与基层中医医院的交流互动,是我校民主党派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增进民生福祉的生动实践。

     

     

    wps2.pngwps3.png

     

     

    wps4.pngwps5.png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