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党外知识分子
  • 统战文化
  • 参政议政
  • 下载专区
  • 返回顶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党外知识分子 >> 人物风采

    我校民革支部喜获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tzb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2 47:02 浏览次数:

    云中讯(统战部)2022526日,民革云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昆召开,会议表彰了一批民革云南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民革支部积极响应民革省委的号召,努力完成了宣传思想相关工作,荣获2017-2021年度民革云南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刘倩同志被评为2017-2021年度民革云南省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马栋同志被评为2019年宣传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民革支部响应民革中央和民革省委的号召,在圆满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宣传民革支部在深入扶贫、齐心抗疫、服务基层医疗机构、为民义诊中的好人好事,传播正能量,努力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作为民革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推动我省的基层医疗服务建设和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