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党外知识分子
  • 统战文化
  • 参政议政
  • 下载专区
  • 返回顶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云南中医药大学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白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30 51:23 浏览次数:

        7月28日,九三学社云南中医药大学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任委员李,副主任委员昆,校党委书记王翠岗应邀出席会议。

    王翠岗代表校党委向新当选的九三支社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九三学社云南省委长期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支社上一届委员会5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在主委的带领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使我校九三学社支社成为一支充满朝气的参政党基层组织,更好成为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学校教学、科研、医疗和改革发展工作中建功立业。

    主任委员代表九三省委充分肯定上一届支社委员会所做的成绩,对新产生的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支委员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在校党委和社省委的领导下,为九三学社、云南中医药大学及各社员所在单位的高质量发展做作出更多的贡献

    会议听取余云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任期内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自身队伍思想建设、开展支社组织活动与组织建设、开展参政议政活动、完成上级安排任务及社会服务情况,系统回顾了5年来所做的工作。

    会议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顾海潮(我校附一院副院长)当选主任委员林玉萍、黄信源当选副主任委员,吴向农、张彭、张体操、纪晓雨当选为委员。顾海潮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九大二中、三、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紧紧围绕社省委和单位的工作,立足本职,加强学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服务社会,努力把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的优秀基层组织。

    校党委统战部、附一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九三学社省委相关处室同志及九三学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