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党外知识分子
  • 统战文化
  • 参政议政
  • 下载专区
  • 返回顶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何渝煦教授荣获“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白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30 56:49 浏览次数:

    近日,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北京召开,对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实践,并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何渝煦教授荣获“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何渝煦教授是省政协委员、民革中央联络委委员、云南民革省委常委、云南民革省委对外联络委主任、民革云南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第一附属医院治未病科主任。5年来,何教授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对口帮扶省内18家贫困地区基层医院的治未病科室建设,所帮扶的医院全部通过等级医院审核,科室建设成效显著。多次通过云南省中医药集团平台对全省各级中医医院的治未病科室建设进行专科建设和适宜技术培训;积极参加下基层、下乡活动进行健康宣教和义诊,为此在2018年获得了“全国治未病服务建设先进个人”称号,为推动我省的治未病服务建设和脱贫攻坚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何渝表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带领民革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下,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凝心聚力、献计出力。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