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党外知识分子
  • 统战文化
  • 参政议政
  • 下载专区
  • 返回顶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民盟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

    作者:tzb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22:10 浏览次数:

    云中讯(统战部)20225月7日,民盟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旗,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云富主持。

                                                                    

    会上,民盟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华宣读“民盟云南省委关于民盟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的任命通知”,第三届委员会由邰先桃任主任委员,章涤凡、郭利华、吕小满任副主任委员,姚政、李具宝、夏永辉、唐彦、付碧云任委员。

    民盟云南省委高教工委副主任、云南农业大学郭凤根教授代表民盟省委高教工委对新产生的委员表示祝贺,相信新的委员会将继续带领学校全体盟员与高校工委齐心协力,自觉做民盟团队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的传承者、多党合作事业的实践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维护者。

    会议听取袁嘉丽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任期内工作报告,姚政作民盟云南中医药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盟费收支情况说明,邰先桃代表新一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郭平代表校党委向新任职的民盟云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盟云南省委长期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上一届委员会5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郭平充分肯定学校民盟委员会近年的工作,对新任职的民盟委员会提出要把准政治方向,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紧扣发展主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聚焦能力提升,自身建设要有新局面,不断提高同舟共济、合作共事的能力,把我校民盟委员会建设成为一支充满朝气的参政党基层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朱旗代表民盟省委充分肯定上一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对新产生的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矢志不渝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赓续民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带领广大盟员深刻领悟民盟前辈坚定的政治信仰、正确的价值取向、崇高的道德风范和优秀的个人品格;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成为学校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盟省委相关处室同志、校党委统战部及民盟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