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部门概况
  • 统战动态
  • 党派团体
  • 民族宗教
  • 党外知识分子
  • 统战文化
  • 参政议政
  • 下载专区
  • 返回顶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统战动态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作者:tzb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24:15 浏览次数:

    云中讯(统战部)2022年5月7日,学校召开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郭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部、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张云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介绍了上年度党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郭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取得的成绩,并代表校党委向各党派广大成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参政党建设是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的需要,是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的需要,各党派负责人要提高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把握规律、系统推进。就抓好今年的工作,郭平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要组织引导广大党派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和开展。二要围绕中心有作为,着力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要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的目标任务持续用力,奋发有为,在服务云南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彰显民主党派的担当和作为。三要提升能力强担当,全面建设高水平参政党基层组织。聚焦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推动自身建设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展,不断提高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邮编:650500

    2012 版权所有 云南中医药大学 滇ICP备20001865号-11